浪到飞起

【all叶】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2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这里九年级的,基本一周一更

本文HE!HE!HE!

拒收刀片等一切危险物品

3
喻文州可以说是第一个知道叶修出车祸的非兴欣人。

他当然知道苏沐橙不可能对这种事开玩笑,但还是极其冷静的说道:“苏队,今天可不是愚人节。难道前辈又要去抢boss了?”

只听见电话那边静了一下,才道:“H市总医院。”然后就挂了电话。

正巧黄少天这时推门进了训练室,看见了喻文州拿着手机呆愣的样子,刚准备开始他的长篇大论,就听见他的队长说到:“少天,订去H市的机票!”

“啊?队长队长队长,怎么了怎么了?这么急切的要去H市,难道是老叶同意我的告白了?哈哈哈像本剑圣这么英明神武聪明机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的一手好荣耀的好男人可不多见,老叶犹豫了这么久终于开窍了……”黄少天虽然嘴不闲着,但是还是手也不闲着地订上了去H市的两人机票。

“少天闭嘴!”

“队长队长队长,怎么了怎么了?”

“叶修前辈出车祸了。”

“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他居然出车祸了!队长队长队长,快走快走,票我已经订好了,老叶生命力顽强,肯定会没事的。”

4
苏沐橙选择的第二个人是严谨的张新杰。作为四大战(xīn)术(zāng)师之一应该会冷静些。

这是她选择先给喻文州打电话的原因。

“喂,张副吗?”

“苏队,霸图四人已经要登上去H市的飞机了,如果是叶修前辈的事你们队的小安已经告诉我了。”

“哦……知道了。”说罢,苏沐橙就挂了电话。

“二十块三。”司机在前面要着车费。

“哦哦哦,给,师傅再见。”

看着医院的大楼苏沐橙叹了口气,上次来这里,还是哥哥的事……

“沐沐,放心吧,叶修那家伙不会有事的,不是都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吗。”陈果走过来安慰她。

“果果,我没事,我相信他。”苏沐橙冲陈果大大地笑了一下,“大家都通知了哪家战队?我通知了蓝雨。”

“轮回。”方锐。

“霸图。”安文逸推了下眼镜。

“微草。”乔一帆。

“义斩和邱非。”唐柔。

“雷霆。”罗辑。

“呼啸。”包子。

“虚空。”魏琛。

“烟雨和叶秋。”陈果。

“都齐了呢。走吧,大家。为叶修加油鼓劲去!”

评论(2)
热度(31)
©浪到飞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