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到飞起

【all叶】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3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文HE!HE!HE!

拒收刀片等一切危险物品

拒绝谈人生

5
医院里,

最先到达的毫无疑问是同样位于H市的邱非。

他到达后,第一件事就是问:“前辈怎么样了?”

苏沐橙面无表情道:“叶修还在急救室里。”

“沐橙姐,前辈怎么会出车祸?”

“不知道。”

“前辈……一定要没事啊。”

邱非扫视着兴欣的一群人。魏琛一根接一根地抽着烟,但邱非看得出来他的手在抖。乔一帆嘴唇抿得很紧。安文逸不住的推着眼镜(私设小安紧张时会推眼镜)。方锐拿着手机不知道想什么。罗辑背着手走来走去,直到包子一巴掌把他拍住,说道:“小弟放心,老大没事的。你别在这儿转啊转了,转得我眼都花了。”唐柔安慰着低声啜泣的陈果。角落里的莫凡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但紧握成拳的双手出卖了他内心真实的想法。

邱非知道,虽然大家的表现不同,但都是在保佑前辈。

他不禁感叹着前辈真是个有魅力的人啊。当初如果不是深陷于他的温柔,自己怎么可能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呢?

前辈,要加油啊!

苏沐橙虽然面无表情,但邱非明白她才是最悲伤的那个人。陪伴了自己那么久,不是亲哥哥却胜似亲哥哥的人突然就出车祸了,谁不伤心?同时邱非也知道,苏沐橙面无表情只是为了让大家相信前辈能活下来。

试想,如果连最亲近的人都不相信前辈能活下来,那又有谁会相信呢?

6
邱非到了后,联盟的大家也陆陆续续的到了。

虽然行动上表现并不一致,但无论谁都会相信大家都是用着自己的方式为叶修加油鼓劲。

因为不管从哪个战队来都要坐上几个小时的飞机,所以大家到齐后,很快急救室的门就开了。

从门里走出来一个三十几岁的女士,联盟众人立即围了上去问这问那,但都是问叶修的情况。

这位女士也许是被她这个病人的这么多“家属”吓到了,愣了一会儿才回神:“病人还没脱离危险期,我们已经尽力了。病人能否活下来就看病人自己的意愿了。”

“怎么会……叶修哥……怎么可能……一定会没问题的!”苏沐橙想冲进叶修的病房里,但被医护人员拦下了:“对不起,小姐,病人需要休息。”

“苏队,叶修前辈会没事的。”毫无疑问,会这么冷静的只有心脏们。

苏沐橙眨眨眼,把已经涌到眼眶的眼泪憋了回去回头朝来安慰她的小事情(划)肖时钦笑了一下,对着联盟众人说道:“大家都回去歇着吧,明天可就要赶去苏黎世了今天不休息好,明天怎么給别的国家队一个下马威呢?”

“可是。”这次是张佳乐开口了,“苏妹子,你觉得我们睡得着吗?”

“……”苏沐橙沉默了,是啊,这里一些人对叶修哥的心思她又不是察觉不到。自己睡不着,他们可能睡着?

“诶,各位前辈有没有人看见,刚才叶修前辈的心电图动了一下?”

“是的。小卢,你没看错。”

“那叶修前辈是听见什么了?”

“苏妹子?”

“……”没反应。

“下马威?”

“……”没反应。

“苏黎世?”

“诶?有一点反应了,不过没刚才波动大。”

“国家队?”

“动了!医生!”

“没想到混蛋哥哥就是这样了都记挂着你们。混蛋哥哥!”叶秋发誓,他绝对看见了叶修的手指动了一下。

不过马上叶修就被推进急救室里了。

评论(1)
热度(32)
©浪到飞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