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到飞起

【all叶】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1

萌上all叶好久,刚敢动手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虫爹

本文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拒收刀片等一切危险物品

1

叶修出车祸了。

在去兴欣对面的商店买烟时,被车撞飞了。

苏沐橙接到电话时,叶修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据魏琛说,她那时的表情就好像天塌下来了一样。

不过这么说也没错,叶修就是她的天,她的世界。

听着电话里对方快要哭出来的声音,苏沐橙知道自己要冷静,要作为队员们的精神支柱。

所以她甚至听见自己毫无感情的声音告诉兴欣的大家:“叶修……出车祸了。”

只听见原本吵闹(正在休息时间)的训练室里顿时静了下来,只剩下她安慰对方的声音。

不一会儿,方锐的声音突兀地响起:“队长,今天可不是愚人节。”他的声音里带点自己都察觉不了的颤抖。

苏沐橙知道,方锐叫自己队长,只代表他对这件事的态度是很严肃的,希望自己不要开玩笑。她又安慰了对方几句,问了清医院的地址,房间号,挂掉电话,说道:“叶修,真的……走吧,H市总医院。带上电话,通知他们。”

苏沐橙口中的“他们”,毫无疑问就是联盟众人了。

2

方锐有些恍惚,甚至在被拉出兴欣大门时,差点绊倒。

老叶怎么就出车祸了呢?明明早上还调戏了他,没收了他三包烟,和他一起抢了的Boss,在中午他睡着了后,照了十几张老叶可爱的睡颜,怕他着凉给他盖上自己的衣服,自己还喜滋滋的等待老叶晚上来自己(和莫凡)屋还衣服时的一句关(cháo)心(fěng),准备录下来当起床铃什么的,可是自己怎么就等不到这一句起床铃了呢?

突然!包子一巴掌拍他背上,说道:“你胡思乱想什么呢?老大又死不了,赶快打电话!”

这一巴掌把方锐拍得差点儿跳起来,幸好他还记得他们已经坐上车了没有,真跳。但这一巴掌真是把他拍醒了。对啊!老叶还没死呢!自己胡思乱想什么?老叶可是要一直活下去,等自己娶他呢!

这么一想,方锐真是动力十足了,不过也有时间去考虑情敌间的问题了。

四大心脏首先排除,太恐怖了。

备选心脏二人组排除,理由同上。

二翔!情商低,完全没威胁的情敌,就你了!

“喂,二翔吗?”

……

方锐大大开始了他的“打电话叫人”副本……

评论(9)
热度(43)
©浪到飞起 | Powered by LOFTER